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精力旺盛

刚吃饱饭噜~~~



今天下午五点我到alpha打羽毛球,一下德士,老天就“轰轰”两声,直接没mood~~而且又多风~~幸好没下雨,我们还是依旧打球,不一会儿,真的风很大,索性去跑步,向奕娇借了双包鞋,我,奕娇,崇恩,康勇和kky就在楼下会合,然后走了出去alpha condo,就开始跑了,哇,跑死我,才跑一点点,就面红,然后喘死~~ (喘到要死)



不过我是有运动精神的,我们跑了一大圈,当然中间有在散步啦,不过算不错了。Ehhhh ,不要以为我们这样就结束了噢~ 虽然跑回alpha後,下起毛毛雨,可是我们还是又拿起球拍,开始羽球之战~~ 那时候雨也停了,真是老天慈悲呀~~



回到家·,我还煮了一顿晚餐,佩服自己还有力气切菜炒菜~~ 呵呵~~


















** 今天是我的天~~^^V **

2 comments:

feiyang said...

nice dish ooo~~
hehe^^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hanks ~ thanks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