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安排旅游行程是个累人的事啊~

如题所说:安排旅游行程是个累人的事啊~~

我又小小放弃做曼谷旅游的功课了,

家里的网线不稳定,做到很pek cek!!! mood 来的时候网线又不好,

没有mood时网线就特别快!!气死!!

刚刚用google map 的street view都顶不顺,慢到鬼酱,是要怎样看啊~~~~~~!!

于是,我就收工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罢了。

虽然只是区区4天3夜的行程。

真佩服老姐上次为我们家编排的柏斯还有香港之旅,(五体投地啊~~~~)

我真的很不适合做这种工,为什么我当初要把那么艰难的工作扛在自己身上,哈哈

只怪我没有强迫症,

我可以很free style吗?乱乱走可以吗?

><
><
><
><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