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14.06.2012

今天的我没啥事做,好的空哦,哈哈哈哈,来临的星期六可以回家,耶!昨晚,我到oneFM Lucas的脸书点了孙燕姿的歌,竟然被Lucas点中,不过他把我的名字念错了,是Fran 不是Fren啦, 哈哈,但是还蛮开心的啦,今天我也还要点歌!!


<oneFM快乐点> 星期一到五(8PM-12AM) 大家也一起来点歌哦~哈哈。


><, 昨天,我差一点点点点就失去了一位朋友 =( ,误会的产生,通常是碍于懒得解释,胡思乱想导致而成的。这些日子,谢谢他帮我解决一切连我自己都解决不了的事情,不管是心灵上还是工作方面的,rfrf, 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