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7 April 2011

因为我戴了一年的牙套...




7 april 2010正式戴上牙套的我,如今已经1年02天啦...好快哦!没想到,日子过得那么快...这一年里,有的时候吃不了东西,真难受,不过确是保持体重的好借口!哈哈~虽然还没达到我理想的公斤(43kg)...可是我希望不要像以往那样就好了,看回以前的照片,我觉得我是头猪...哈哈。记住,这年头,瘦才是王道!

下星期就是我在家三个月了...放了三个月的假期,应该够了...我要努力找工了...。

收拾心情, 然后赚钱!

** $$$$$$$$$$$$$$$ much needed!!!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