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The beginning of LAME...?

我上載了一些video clips到臉書,是關于我和老友們的。真好玩,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設計上,只是浪費了一些精神在怎么去compress那個file因為size太大了,很難upload~~~
找了youtube,得到一些info,所以就真的花時間在understand and apply the knowledge that i get frm youtube,弄到我頭痛,哈哈,不過終于完成了,成就感它就來了~~

我要睡覺了,累到~~

**一篇rojak。**

2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yo..thanks...we all love it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ehe~~~ dont mention it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