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無題

哇哇哇...我現在才發現我系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博客呢!而且還是英文博客噢~~ 好強啊~他們真是太強了!每每看他們能用英文寫一篇長長的部就覺得好羨慕,很欣賞他們的文采,我幾時可以向他們那樣呢?是我不進步還是我不想進步呢?我先保留回答這個問題的權利,因為我還未找到我要的答案~咔咔咔!!!

有樣事情讓人生氣....(。>д<) 那就是她星期二有考試哦~ 可是我看見她還在聽歌寫部哦~叫她不要部了,可是她還是這里部部,那里部部的~~orz!!! 快來救她吧! ╮(╯_╰)╭ 漸漸劉力揚了,那天在電視上看她在【十分】演唱會里演唱『我就是這樣』和『禮物』這兩首歌時,我被她深深吸引,她的桑音,她的肢體動作都讓我著迷。

就這樣... 掰掰*´¨`*:•☆ ☆•:*´¨`*:•.


** 該收拾心情啦。**

2 comments:

feiyang said...

add oil lor^^
exam coming lor
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hen mah add oil lorr ~~ wahaha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