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Luckless




















昨天看了两部卡通,都是很有历史性的。总觉得还是卡通片最能让人进入想象的世界里,单纯且梦幻!最喜欢【美女与野兽】了,超级感动的说~~~


星期五早上醒来,眼睛就很痛了,照了下镜子,看见左眼红红的,我没去加以理会它,过了第二天,右眼也红起来了,我才知道我患上了 conjunctivitis『红眼症』Oh! 我的GOD!!!

**不好意思,连累你也被我给传染了。**

2 comments:

Juskly said...

你好,你的部落个很不错。也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同时也给些意见,好让我得以提升,并希望你能与我的部落格有个连接(Link or Blogroll)。谢谢!


http://juskly.wordpress.com

Anonymous said...

I am reading this article second time today, you have to be more careful with content leakers. If I will fount it again I will send you a link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