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青春小鸟

星期三了,这么快假期就过到今天了,从上星期五回到家,我就玩到今天,每天都出去,每天都夜归。

拍了很多照片,如要一一上载并解释照片里·的一切,似乎有点累人,哈哈,我承认,是我最近比较懒啦~~~

到目前为止,和我的老友们看了三部电影,分别有:『吓到笑』,『G-Force』, 『Tsunami』。都蛮不错啦,『吓到笑』比较无聊点,因为半夜场戏院很少人,再加上戏院不是很大,椅子不舒服,荧幕太小,所以视觉效果不佳。『G-Force』很好笑,看了心情特好,我们还去唱卡啦ok呢,回到家都半夜三点了。『Tsunami』前半部会比较闷些,不过也有好笑的成分啦,可是到后面就悲剧来了,画面很感人,值得一看。

我还到外婆家看了我的侄儿,五个月大了,很可爱,又讨人喜爱。接着,我和外婆,妈妈他们去了一座很大的神庙,里面好好玩哦,好多神像,我和姐姐还拍了很多照片。

我终于有机会唱半夜场的卡拉ok啦,哈哈,那天我们唱到半夜三点,回到家四点,真不错的体验,年轻就是不要留白,能玩就玩吧,尤其是假期,更应该乱玩!!!!

今天,去了新山tesco , 买了一堆吃的,由于明天会去阿子家吃火锅,我们买了好多材料,准备明天大开杀戒,期待~~

这次假期也有伤心的事情,那就是原本说好要去马六甲的我们,临时变卦了,因为策划得不是很充裕,所以空欢喜一场了。不要紧啦,下次再约过吧。



** 希望假期别那么快过完。**

2 comments:

feiyang said...

fuyoh~~nice holiday wor~~haha
enjoy~~happy holiday^^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appy holiday to u too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