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克拉病


*@ sunway*













前天(星期五)和朋友去clubbing,终于体验到KL clubbing nightlife 了。
哈哈哈,[第一次]这三个字对我们当天来说太敏感了,大家都说:‘你们都是第一次去啊?’
而且重复了好多次。































到那里时,真得好多性感女神哦,真养眼呢!

一开始还蛮不习惯的,因为影响很强,整颗心都被震到快掉出来了,幸好当天我吃了[心脏宝]才出门,所以才保住了我的小命,LOL ^_________^















*醉了吗?*


喝了一点酒后就跳舞了,其实我是喝汽水多一点。哈哈




*忘了多少钱了*












由于我放不是很开,所以不是很敢跳,可是我却被人说,‘你的样子不像是这么害羞的人。’=.=

也没什么好说啦,就开开眼界,轻松轻松下。


** 下次再去?**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