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体能训练

昨天被教练操了半小时....我指的是体能训练啦!


无氧运动果然让人承受不了2分钟,我真的负荷不到,身为素食者,我缺乏的是爆发力,但我有的是耐力!我可以长时间做不激烈的运动,也就是有氧运动,如韩式韵律操、慢跑、瑜伽等,不会感觉累。

昨晚回到家后,双脚都开始酸痛了,今天直接全身痛,上个星期则是两排肋骨痛,连打个喷嚏都不能尽情的打,还要忍住,一不小心把全身的力使出来的话,我怕我的肋骨会断完~

我发现人的潜力果真无穷,逼一逼就出来了,在一堆男人面前做运动,要跳绳(5分钟)、要深蹲(20下)、要平板支撑(plank 1分钟)、要双脚打开(20下)、单脚打开(左右脚各别20下),这些动作不是只做一次,还要重复4次的!真的觉得好丢脸,体力差都算了,有些动作做起来很怪,哈哈!

这堂课,教练教我们关节技防身术(Grappling self defense),这是巴西柔术(Brazilian Jiu Jitsu) 最注重的部分。下次看见我,就掉头走吧你们!嘻嘻!

(** 看来今晚要带伤跳舞了,哈哈!就让它一次过痛痛快快吧!**)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