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第一堂@ 瑜伽课

今天一早就起床,梳洗完毕,换了运动服后,就吃了很light 的早餐,背上瑜伽毯子,然后开车到居銮上我人生中第一堂的瑜伽课!!


 上课前,老师给我一张瑜伽学员手册,并向我一一说明。老师是个很peaceful的一个人,看上去样子好年轻,身材是好的叻!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拥有她那迷人的身段 XD


7:45-9:45am 两个小时的瑜伽课,真的对我这个初学者,骨头又那么僵硬的人大感吃不消,虽然是第一堂课,老师教我怎么正确的呼吸,还有正确的坐姿以外,老师就让我和其他学员一起学习基本瑜伽姿势了。我一边听老师的口令,一边看老师的动作,有点手忙脚乱,站也站不稳,弯也弯不下去 T.T 

还连续做了3set的动作,哇!幸好最后跟得上啦,勉强啦~~哈哈!拉完筋的我,双脚还发抖呢!(是平常没运动的关系吗?)

回家后,冲了凉,吃过饭之后,我就睡午觉了,一点多睡到四点多,醒来后,我觉得我重生了!!!

我觉得上瑜伽课拉拉筋很好玩,希望下一次的课我可以有所进步!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