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06.04.2013

在家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不同,一醒来不用烦等下要吃什么,要干什么,总之就是一种安定的氛围在家中,这就是所谓的:"家永远都是避风港"吧!
一旦踏入我目前这份行业时,就知道我不能无时无刻都呆在家了,要去旅行也得想想去不去得了...{先苦后甜}这道理我明白,可是就是不甘心,我的付出那么多没人知晓,或许,唯有到了成功的那一刻才会有人看得见。
这些想法也许反映着我的心智尚未成熟吧。算了,想开点,人才会豁达!朋友说得对,美妨以前不是个很乐观的人吗?怎么现在那么想不开了?
哈哈,我还是乐观点的好....

昨天一个人到kluang mall,我数一数,大概有半年没去了吧?里头增加了不少店面,我随意逛逛后,买了杯北海道咖啡和士林的甜不辣就回家,还差点不知道走哪条路回家,可想我真的真的太久没来了,哈哈!

独立的女性真的惹不起啊!哈哈!


(我从去年9月奔波劳累到上星期4,终于拿到营业执照了,虽然只是temporary。要知道,教育部的执照真的很难申请的呀!不过我已经非常欣慰,还需要1个月才能拿到正式的执照!)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