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10.09.2012

昨天和姐逛街,吃东西,买衣服去了...

去了之前遭受负面新闻的糖百府Tong Pak Fu喝糖水,嗯...超赞的说~~太好吃了!

::. 杨枝甘露 Best seller ^^.:: 

::. Glutinous Rice Balls with Black Sesame & Peanut Toppings (麻甩(芝麻糖不甩) Best seller too! .::

 享用完甜点后,就继续血拼咯,不过也没拼多少啦,哈哈。我姐是素食者,和她出来当然要食素咯,所以晚餐的时候,我们到Paradigm mall 的低楼,tesco同一层的Garden recipe!!!有机餐,荤和素食都有~可是我记得之前,我总是瞧不起这间店,我还以为是马来店^^"""

::. 百香果+柠檬 rm6.50.::
 ::. Grilled Salmon with Brown Rice 超值得吃!鱼肉新鲜!rm21.90.::

 ::. 竹碳三文治(素)rm13.90.:: 

 ::. Fried Organic Beancurd(素) rm9.90.::

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周日的时候可是高朋满座,热爱素食的朋友可以来这家试试!享用超过rm50或以上还有 rm10回扣的voucher噢~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