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11.07.2012

我知道,我
自信不够;说话小声,好
那么我就用喊的!

人是被逼出来的!被逼的!

Friday, July 6, 2012

06.07.2012

我现在很饱,饱到想吐,murni@aman suria的食物超级大份的,超划算,哈哈!吃得好开心~要把坏的心情也吃下去,昨天不好的一切我要它留在昨天,不想去想,虽然问题还未解决..............想再多只是乱了自己。

我知道,创业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事情需要考量,也需要勇气去面对去克服无论是困难,麻烦还是心理障碍。我需要的是百倍的正面能量和勇气。这2个月,学到的东西不少,而难度也越来越高了,可能哭的次数又要增加了,哈哈哈。所以我的部落格也会越来越沉重。

To my momo sis:
         
                JIA YOU! YOU'RE THE BEST.LETS FIGHT FOR IT!


Wednesday, July 4, 2012

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人会帮你的,凡事都要靠自己!不要觉得他们应该从旁协助你,你的事自己做!
清醒吧,振作吧!只有你自己才帮得到你!

04.07.2012

plan了那么多,结果是空欢喜一场 =( 算了,只能接受改变不了的事实,接受这一切的一切!


Tuesday, July 3, 2012

03.07.2012

今天很灰,办完公事后回到家却莫名其妙地哭了,想想应该是压力造成的,只要有压力我就会哭。而哭呢,是我唯一减压的方法。重点是,哭完过后,我还是一样坚强 XD


Coffee+Teh ais +Mocha=SLEEPLES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