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4.01.2012


昨晚,和好友们相聚在一起,没想到我竟然把我的心事全都分享给大家了,哈哈,嗯....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精彩! 谢谢身边好友们的相伴,支持还有鼓励,我们的谈话是再温馨不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呀,今天已经大年初2了,去亲戚家的我被赞变瘦变美了LOL, 女人一生最爱听的话就是这个了。我的年也算过完了吧,刚也把行李收拾完了,等等要出发到机场然后前往澳门,深圳,珠海还有广州!暂时告别网络几天!

Sunday, January 22, 2012

22.01.2012


『除夕』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日子,所以今天我起了个大早,虽然凌晨3.30才睡....
泡了一杯咖啡后,开启电脑,上网!赞了大家的状态,就去帮家人的忙,然后回来电脑前又赞了一下大家的状态...整个早上反复了这些动作。幸好,起得来不然就错过这些美好的moments了XD 



Sunday, January 15, 2012

15.01.2012


【态度】

善变的【态度】
怠惰的【态度】
冷漠的【态度】

这些就是毁了自己的【态度】

唉~摆脱这些【态度】吧,潘小姐。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14.01.2012


最近迷上了俄罗斯方块(Tetris),以前我觉得这游戏很幼稚,很无趣,可是跟着面子书形势来看,现在大家都在玩。上网查了查,牛津大学科学家也验证了俄罗斯方块能治疗患者在创伤后所带来的神经失调症状。还有,Laughing Gor和Madam Jo在戏里也是靠这个魔术方块来减压的。



虽然我玩得很差,可是我还是每天玩,连续输到很惨时就会乱喊乱叫,赢了也会乱喊乱叫 =,=

总之,Tetris made people crazy!!!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10.01.2012


感谢那位理发师让我在今天有新的突破。是的,今天剪了新发型,也染了色,准备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了!



照片上看起来好像和之前的发型没什么差别,可是真的有差,后面和旁边真的令我难以接受,回到家后才开始慢慢认命。算了吧,就新年嘛,来个不同的feel~~ !

哇!新年要到咯!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04.01.2012

都说了, 女人的直觉一向很准。女人不用靠猜的,就能算到男人们下一步要怎么走。这是天赋,女人专有的天赋。 男人们总是说我们女人想象力太丰富了,太创意了,试问,如果男人们不搞小动作的话,哪来的机会让女人扩大自己的想象空间? 想要骗女人的话,找个变性的吧!


结论是,我的直觉很准,最近应验的。

Monday, January 2, 2012

02.01.2012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体谅与尊重是家人可以完全满足你的。虽说有的时候他们会唠叨,他们会责骂,但是只要解释清楚,误会都会解开。重点是沟通很重要!花多点时间陪父母是2012 的To-Do-List其中一项!


2012的第1天,在UK Farm农场物语的1天!

 
Images by Freepik